Tuesday, December 4, 2012

ON CALL 36小时




《On Call 36小时》成为最大赢家,勇夺包括最佳剧集、最爱电视男女主角、男配角、最佳荧屏情侣、“15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”在内的8项大奖,马国明和杨怡[微博]也凭该剧荣升大马视帝视后。


  马国明:“入行以来分量最重的奖”


  《On Call 36小时》的“一件头”和“鱼仔”,在当晚“我的最爱电视荧屏情侣”的奖项中修成正果,以大热姿态胜出。正当杨怡单独在台上致谢时,从台湾赶来的马国明突然现身,连杨怡也大吃一惊。“有‘鱼仔’就一定有‘一件头’,这才完满。”马国明鬼马地说。


  其后证明两人好运连连来。在压轴大奖中,杨怡和马国明分别凭《On Call 36小时》加冕成为视后、视帝。虽然不是无线颁奖礼,但杨怡夺得视后时仍激动落泪:“终于得到了!我用了13年的时间!”她表示有很多人需要感谢,当全场狂呼“罗仲谦[微博]”时,她幽默地说:“这个先不用谢!”而马国明在“视帝”揭晓时,还发呆了一下,他说:“在这么多位视帝级(演员的)面前上台拿这个奖,真的很大压力。这是我入行以来分量最重的奖!”








好久没写了。。


不过,真的很替他们开心。。


终于拿了视帝,视后。


On Call36 小时,真的很有意思,很有启发性的电视剧。


看了两次,依然觉得赞。


难得有一套戏能让我感动到。。


看了两次,依然催泪。。


尤其一件头向鱼仔求婚的台词,好浪漫,好有意思,好感动,好有Feel。。






Hopefully they will win again on HK TVB Award 2012.